gAQHRUlW64irOwEWWp6J-1080x1543.jpg

我忘記這部當初為何沒在戲院看

可能身體不舒服

也可能是車庫娛樂的商品

因為我本身有加入GP+

果真,2/17的電影4/30我就在平台看到。

好險沒去看,不過也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我相信全黑的電影院看起來會更有感覺

 

[隧道]

描述一個男人撞到了一個女生想棄屍

結果在隧道看到女鬼從隧道爬出來

最後爬到他的車,用鐵鎚把他打死。

個人覺得用鐵鎚太實體化了,

但其餘很有氣氛

 

[紅衣]

一個女生常常在停車場看到一個紅衣女鬼瞪著他

一開始不知道是女鬼,

直到有次車子開經過後女的就消失了

當下才發現那一切都是鬼

接下來鬼也出現在電梯 門外 

最精彩的最後女鬼爬牆那邊

很像日本90年代的鬼片!!!

可惜的是女鬼是女生認識的故人

讓恐怖點消失些

 

[齒蟲]

很驚豔,

一個看牙痛的病患

找X光發現牙齦裡面有寄生蟲

最後割掉之後發現眼睛也爬滿寄生蟲

最後變活屍片

 

[招魂術]

目前最不喜歡的一集

因為招魂術複雜

又牽扯到霸凌

又牽扯到女同志

又牽扯到結局翻轉

恐怖的畫面很精彩,

但是故事為了翻轉而翻

滿無趣的

 

[層間噪音]

男生入住一個房子,

發現牆壁另一頭會傳來敲敲打打的聲音

原以為是漂亮鄰居欲擒故縱

後來才發現隔間藏著屍體。

有一幕屍體動加上配樂覺得不錯

其他有點歹戲拖棚

 

[二手家具]

一個女生面交一個櫃子

氣氛非常好,讓人很恐懼

可惜,看不懂究竟是人還是鬼。

 

[婚事]

一個帥哥面是一家自己不應該上的公司

可是被面試人員要求給漢字以及幾點出生

結果當晚睡醒時,發現被參與冥婚

氣氛很好,很精彩

 

[偷臉賊]

一個女生憤世嫉俗,

最後手機伸出手把她毀容

幫她打卡,滿有創意的

 

[人形模特兒]

超級恐怖!!!!!!

開始後悔沒有在電影院看

在暗暗沒有人的影廳看一定很爽

男主角被人形模特兒追殺那段真的超驚悚

氣氛很好,最喜歡的故事

 

[密室逃脫]

三個人在密室逃脫中遇到的怪事

拍得很精緻,但是驚悚度不如預期

 

幾個故事有好有壞

但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

很像日本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或新耳袋怪談感

 

這是我看過我最喜歡的韓國鬼片

因為過去的韓國鬼片都變成人比較恐怖

比較重視劇情

這是第一部真的已驚悚已純鬼為賣點的韓國鬼片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