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Dkz0qzCCscMEJzHnL-1080x1543.jpg

這部電影說不上很好看,

但以劇情片來說,也有可看性,

不恐怖就是了。

至於劇情,我本來覺得不怎樣,

特別是宣布來龍去脈的時候,

你會覺得有點硬ㄠ

但某部分算是拍的很認真

 

女主角是設計童裝的,

但某次事件之後

她開始有精神病狀況

例如抽搐,全身痛,幻覺。

 

直到某一位幫傭,幫她驅魔靈療,

竟然症狀有改善了。

 

然而,這個幫傭其實是來報復的。

 

因為當時女主角去菲律賓找工廠大量生產

壓榨員工,更要要求把門關起來

導致後來大家無法逃難。

女主角害死一大堆人。

 

可是我覺得這部分怪罪到女主角不大正確

因為害怕產品帶出去,把門關上情有可原

逃生路線沒管控好是工廠的問題,而不是客戶的問題

雅虎電影評論大家也是覺得這邊有點硬扯

 

不過我個人覺得拍得好的部分是

電影過程都會夾雜這個女巫原本在菲律賓的生活

除了母女情,連和丈夫的愛情也有拍到

 

最後女巫結束認識自殺時,

最讓我驚豔的是,

遠在菲律賓的老公

從布簾背後看到女巫(老婆)的影子

然後對他老公說,他的任務已結束,要離開了,

很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讓我很快樂,我要走了。

然後影子就消失了。那幕超級亞洲風格

打字打在這邊我還起雞皮疙瘩覺得感動。

 

我的意思是,女巫明明是反派,

但是電影卻把他的愛恨情仇都有拍出來

連感激的心,也都有呈現出來,

我覺得很好

 

至於女主角的下場也真的超出預期

最後還真的死了。

 

總之雖不能說超好看,

但是滿意的一部電影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