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Zjk0YmJkNjItNDY3Mi00ZWFiLWEwY2EtMDJlZWJlOWZkNzJlXkEyXkFqcGdeQXVyMTQxNzMzNDI@._V1_.jpg

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在電影院跟在家看電影的差別在於

在電影院會認真看。

我自認為我在家時也盡量認真看電影

可是很多爛片真的必須靠划手機打發時間

 

這部就真的是讓我看得很仔細,相當精采

有驚悚有性愛

警探周旋與兩女之間

又有很多的海景畫面

甚至被殺的大量血的畫面

 

非常精彩

不過結局我沒有很喜歡

雖說是開放式結局

但動機實在是太不明了

我覺得動機的缺乏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敗筆

但還是值得推薦的電影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