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9rS4pD2uQbRE9ReGC-1080x1572.jpg

超級霹靂好看的電影

我是5月11日晚上23:30看文心秀泰

其實本來沒打算看

但是電影版一致好評,所以我就特地去看

真的太好看了!!!!!

 

一開始音效很吵,

但是從頭到尾幾乎沒冷場

而且死的人超乎你想像

融合了活屍還有極地詭變的外星人情節

(沒有外星人,是惡魔的變體樣貌)

真的是驚艷又刺激

 

看完之後我要回烏日

經過暗暗的巷子

也感到很害怕

我很少有這種後座力

 

甚至電影結束字幕播出來

其他觀影者離開只有我在裡面

我也怕怕的趕快離開。

 

但還是有缺點

女主角真的太神力女超人

甚至他一開始手還被刺穿

可是到後來彷彿沒發生過

 

後面殺了惡魔˙雖然爽快

可是有點太超現實了

 

不過整體來說是我近年看過最棒的西洋鬼片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