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對於這部片一開始開頭有印象

可是對後面完全沒印象

所以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沒有看過這部片

 

對這部片有一個很深的印象

就是當年晚上去西門盯

看到西門町路口有打工的人在那邊舉牌子說有上印這部電影

當下看了覺得滿詭異的

 

這部片封面比內容好看

其實我本來就不大愛看韓國鬼片

因為套路都是人比鬼可怕

鬼都是受害者

 

這部片也是

描述一個百貨公司的總務科的人一個一個死去

到後來才發現是一樁跟財務有關的殺人案

被害人被藏在鏡子裡

 

但誠如我之前所說

鬼片太複雜完全失去鬼片意義

這部片完全不可怕

完全是劇情片

而且劇情搞得很複雜

甚麼被害人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是智障

還有甚麼保全公司經理擁有最大的百貨公司主權

等等的

 

其實劇情內容完整

也比泰國一些輪迴劇情合理

 

但就是覺得看得很累

 

當年看不恐怖

現在看還是覺得乏善可陳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