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_Die_Get_the_app_then_die-301795271-large.jpg

若七夜怪談描述的是看了錄影帶,

七天內若沒copy給其他人看,

那你就會死掉。

 

這部電影則是,你必須copy那個app軟體給其他人看,

但是!!!效果只有24小時,所以你每一天都要找一個受害者。

 

女主角因為好心借手機給別人,結果有了這個軟體

結果開始看到一堆鬼要抓到,身邊的人也都不相信他。

 

他本來聲稱絕對不會害人,不會害無辜的人。

結果時間快到時,有一個人要嫖妓,

一個已婚有兩個小孩的男人,

女主角即便覺得慚愧,但他還是做了。

 

最後,沒有找到解開的方法,

女主角錄影片告訴大家然後跳樓了。

 

這是一部人性的電影

問我如果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很確定我不會害人,

即便是我討厭的人都是,

因為我討厭的人可能會拿去害好人,

實在是沒有意義

 

應該把剩下的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之事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