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tion-signature-entertainment-artwork.jpg

我不能說它是一部爛電影,畢竟看預告就知道是成本低的B級片

只是我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要糟就是了

 

這部戲的賣點是一堆小鮮肉,當中有三四個赤膊,身材還不錯

游泳阿、party赤膊呀,洗澡阿,還有一個特地做出他回家脫褲子長褲換短褲露整顆屁股

當我看到那裏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為了露而露,而且應該還會在露

果然,他後來是打手槍的時候被殺的,所以有露屁屁

除了這部分想看小鮮肉胴體的人之外,驚悚度還好

 

一群男男女女開party,但是動不動就會像金田一的劇情

提到去年好像發生...然後就沒說下去了,大家也聞之色變

但是你知道嗎...去年到底發生甚麼事,到最後都沒有講,

非常莫名其妙

 

而今年的party,有一個女的疑似暗示懷疑自己被性侵

但是電影也講得很隱諱自己被性侵

然後

 

整個宿舍的男生開始一個一個被殺,

連帶最後校長也被殺,而且殺的莫名其妙

是有點殘忍,但莫名其妙

 

最驚悚的橋段就是校長與三個女學生被關在教務處那棟大樓,

面對戴面具的瘋子的大屠殺,那邊是真的有點驚悚

特別是兩個女學生看著窗外有一個女學生與殺人犯離很近

那段確實有點恐怖

 

最後三個女的很幸運都逃脫出去,只有男大學生跟校長被殺

 

然後,女主角成功的把瘋子殺人魔揍扁,把面具拿下來發現,

靠...竟然是某一名警官,也是懷疑被性侵的同學的爸爸!!!

 

他馬的,你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

1. 你女兒到底有沒有被強暴根本不知道

2. 你女兒被誰強暴你也不知道,你就男生通通都殺?

3. 為何殺校長? 因為校長隱匿去年的事情? 去年甚麼事電影也沒講,

就算是女生被強暴,那你去抓強暴犯阿,動什麼私刑,

還是去年跟今年被強暴的都是你女兒? 那你女兒也太不謹慎了吧?

跟同一群人馬今年一起開派對吸大麻?

4.  殺人犯跟女主角搏鬥那一段,殺人犯跟女主角說 "我不會殺你你不要擔心"

因為那個殺人犯的目標是那些男大生。

問題是,我剛剛說了,整段最驚悚的部分就是女大學生在教務處躲殺人犯那段,

既然你不殺女生,那為何會有這段你追我殺的橋段????

你不是應該殺完男大生跟校長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了嗎? 幹嘛還要去追殺女學生,

然後再跟他說我不會殺你。

 

整部電影的編排根本有很大的問題!!!!

根本劇情編劇就有很多bug,超級荒謬

 

近年來很多大逆轉電影都看了讓人很火大,

因為你看的出來這個逆轉是最後強詞奪理硬加進去的

你真的不知道怎樣自圓其說,就真的有瘋子殺人魔就好啦,

幹嘛一定要故意安排不合理的前因後果呢

 

跟我一起看得朋友有提出一個電影想表達的

那就是校長疑似隱匿去年的強暴事件

而最後殺人犯是警察,可是播出的新聞是殺人犯逃逸中

想要影射每個機構都官官相護

 

so what

就是一個滿失望的電影

前面鋪陳很長,真正驚悚只有15分鐘

而且如果根據電影真正安排的人設

那15分鐘根本就沒必要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