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要去運動的路上,

剛好轉彎先去寄貨。

就因為如此,突然一隻老鼠跑出來,

我不是正面撞上他,

應該是騎到一半他撞到我機車側邊。

我停下來轉頭看,

看到老鼠停下來抽搐,

當下我心很痛,早知道不要繞路。

不過我運動回來特地繞過去看,

發現老鼠消失了,或許他真的只是昏迷,

以及躲起來了,但願如此。

但總之,這是厄運降臨的開端。

 

這幾個月跟夢中情人常常約會見面。

就在撞到老鼠的當天,我們大吵一架,

開始冷戰,冷戰了數天之後,

我想了很久,即便心很痛,

但是我無法接受這樣被對待,

於是感性地打了一大串文章,

就跟對方告別了。

 

直到打字的此時,每天都抽空以淚洗面。

想對方歸想對方,但是我不死纏爛打,

因為我知道死纏爛打只會被厭惡。

我與夢中情人冷戰5年後再次重逢,

我很感激再次有這樣的緣分,

但我也很感激這些年來我不曾打擾對方,

總是靜靜的想對方。

我想也因為如此,才會五年後的漫長等待,

再度有短暫的三個月緣分吧。

感謝眾神的幫忙。

 

正在以淚洗面兩天,

一大早,我聽到呼救聲。

原來我奶奶在門口摔倒了。

我看著奶奶小小的身軀,

本來要一手抱進去房間。

結果看到奶奶的左腿已變形,

只好趕快打救護車,

並且跳上去救護車陪奶奶去醫院。

 

接下來就是要手術,放入鋼板,

然後住院7-10天,

接下來要繼續去安養中心復健,

直到出院。

 

這10天來,很幸運剛好沒檔期。

我每天除了在家偷哭失戀之外,

就是整天在醫院陪伴奶奶,

以及到處看安養中心是否有適合的。

 

2023年5月10號要前往安養中心了。

奶奶很不願意。

我當然也很心疼,

能不要當然。

但我爸爸也65歲了,

我更心疼爸爸的退休日子要在照顧老人中度過。

更何況我家沒有適合的衛浴設備,

所以只能先請奶奶去安養中心復健,

希望一兩個月可以回到家中。

我也會趁這時候好好把廁所改造成分離式衛浴。

 

希望衰運到此結束。

 

最後最後,

即便最近過的低潮,

但我始終知道,自己是幸運的。

回首過去,我還是在人生巔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