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M3OTUyNTI3MF5BMl5BanBnXkFtZTcwODcyMzM0Mw@@._V1_.jpg

從以前到現在,看慾望城市是我最放鬆的一件事之一。

電影版二是我在屏東看得,我覺得滿好看,但惡評如潮

 

前面的同志婚禮我覺得是整部電影的最大敗筆

冗長又沉悶,跟四個姊妹的故事沒有直接關連

 

真正好看的部分是他們一起去阿布達比度假那邊

看著四姊妹三八的樣子很有趣。

 

但是裡面的莎曼沙又過於三八,在保守的穆斯林國家做出了很多不妥的行為

我相信穆斯林人看了應該會很不舒服覺得很不妥

不過外人的我看了真的在電影院哄堂大笑

只是不禁讓人思考,慾望城市是不是也開始走搞笑化呢

 

但是整部電影惡評如潮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有些部分真的太矛盾。

大家罵的部分我就不提了,我提我覺得最怪的部分。

 

夏綠地出國的時候一直不斷地用手機,想要跟自己的老公聯絡

因為他怕自己的老公外遇,所以旅程顯得很不放鬆

 

可是他在跟米蘭達喝酒交流的時候,竟然說他丟下小孩出國很放鬆,

覺得自己很糟糕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之類的

你就會覺得跟演出來很違和

 

我覺得電影版一跟二各有利弊

一確實精緻很多,

可是二,除了去阿布達比之外,故事內容比較像影集的編排

 

可惜這四位老朋友不會再一起拍戲了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