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of-the-deep-movie-poster-2005-1020244624.jpg

這部片我有在亞藝影音看到,本來要租,

看這名字就很喜歡

結果看了背後介紹原來是紀錄片

是鐵達尼號導演跟團隊跟迪士尼合作下去拍深海的生物

不過呢,我對於深海世界也充滿恐懼跟興趣

因此我還是找機會來看了

 

這部片一句話就可以說完了

就是探索深海的生物

 

在三公里深的海底,竟然看到各式各樣並且成群結隊的生物

那些生物長的好奇怪好恐怖,讓人恐懼又開心

看到地底下的火山口,所有的一切都好讓人吃驚

 

正常的動物都需要氧氣存活

但是三公里深的海的微生物還需要嗎?

這是一個疑問

但是陽光 空氣 水 不是生命的三大基本要素嗎

 

三公里的海怎模讓他們生存呢 沒有陽光ㄚㄚㄚ

原來啊,地底有一些火山,或是地股的岩漿之類的湧出

透過一些化學變化,會產生部分的氧氣喔

當然本身也有光合作用的關係

 

不過這部片有一個地方我很開心

他們花了很多的版面介紹木衛二

甚麼是木衛二

讓我來講解一下

就是木星的衛星

就類似地球的月球吧

 

木衛二我之前看國家地理頻道出的書就已經有暗示說

"基本上木衛二有大量的海洋,不意外的話應該是有生命體"

也就是說,科學家基本上都認為木衛二是有外星生命的

只是不知道是微生物還是小魚類就是了

 

這部電影有提到已經有發射探測器去木衛二了

很期待到時候看到的生物是甚麼

如果真的有海底大型生物

不知道長怎樣,我們看了會不會害怕呢

 

不過,宇宙雖然神秘

但是或許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探測地球有的東西 - 深海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