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c9ddd-f79e-4cf5-8b92-3ba2d84f1d7a.jpeg

這部片年初才在台灣電影院上映

沒想到五月的時候愛奇藝就有了

連難看的怨咒也有

這樣子大家怎會想去電影院呢

 

這部戲的題材完全是我愛的呀

深海是我最有興趣的題材 + 怪物完全切中我要得

可惜拍得零零落落,

 

前面半小時拍得很好

海底的基地壞掉了,快要爆炸了

又遇到外面有海怪

前面半小時真的有我最愛的緊張屏息感

 

但真的出水面後,畫面變得很模糊,

廢話,水底嘛

可是就是很不清楚,緊張刺激感都沒了

有點可惜

說真的這部片如果寫是2001年上映我都相信

我要表達的就是說,這樣的片子而且這麼模糊,20年前就拍得出來了

 

若大家想看類似的片

而且是比這部片好看的

請容許我推薦給你

1. 極地詭變 - 在雪地中遇到異形

2. 深入絕地 - 在洞穴裡面遇到怪物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