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305798.jpg

會買這本書純粹是捧場作者,因為高雄對我而言很熟

我在屏東待過六年,很常跑高雄

 

看完這本書,我真心覺得高雄市觀光局應該感謝這個Aska52作者

我先說,裡面照片都是很真實的照片,不是網紅過度修圖的照片,

很真實,卻很吸引人,把我10年前心目中的高雄介紹出來了

 

為何我說十年前,因為這幾年我覺得高雄不如以往繁華

但是十年前我很愛高雄,那個海港城市太美了

捨不得回台中。

但這近幾年來我還是很常跑高雄,卻覺得台中超越高雄了

因此這本書讓我重新認識最新的高雄,

或許高雄還是這樣棒

 

書很簡單,分成了紅線橘線

然後每一個站去介紹當地的美景跟美食,簡單明瞭

只要這一本書,就可以輕鬆玩遍高雄,而且只看到高雄的美

 

當中的太魯閣草衙道,是十年前我在南部沒有的,

看了介紹之後讓人很想去

 

另外我最常去的三多商圈站,我也很推薦去。

上周才去,新光跟sogo生意很凋零,但是大遠百跟附近的自強夜市很值得一去

 

看了這本書之後才知道美麗島站站內刷進刷出15分鐘內不用錢,真貼心

不過我要補充一下,這個地方有一個餐廳高盧法式料理,我很喜歡

 

當中介紹的巨蛋站也確實是值得一去

因為是左營區最熱鬧的地方

我要補充一下,這裡有一家店叫做屋頂,他當日壽星會送試管酒

你幾歲就送幾根,超級划算跟貼心

 

作者世運站提到的半屏山,看照片風景真是漂亮

我倒是沒也去過,看了此書會想去走走

 

橋頭糖廠站我從未想去,但是看了作者介紹之後才發現很不錯

也會納入我之後去

 

介紹橘線之前,作者更幫大家規劃了要如何去玩,很讚

 

西子灣站真的是必去的地方,高雄人真的很幸運,市區就可以看到那山那海那狗

景色真的超級漂亮

 

旗津我也很喜歡,而且我還晚上夜遊過旗津,看著遠方中山大學半夜黃燈

很浪漫

 

另外作者介紹三餘書店,過去數次經過都沒進去,下次一定要進去看看

 

作者介紹的大東站,忘憂森林,我從未去過,以前卻常常騎車經過

沒想到如此漂亮

 

後面還介紹了輕軌,是高雄獨一無二的

 

我必須說,有這本書,靠這本書,就可以玩遍高雄100%的景點了

而且交通寫得很詳細,把我心目中的高雄介紹的很棒

 

本來是因為捧場而買

但看完之後,覺得自己很開心收藏一本這麼棒的書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