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305794.jpg

我會買這本書跟高雄捷運小旅行,純粹是捧場作者。

看到這本書的前面自序就寫了,他沒想過會寫東京,

第一個想刪除的就是東京,

而真巧,我想去日本一堆地方,第一個就是不想去東京

但沒想到他還是出了東京書,我也還是買了東京書。

更巧的是,看了之後還讓我對東京有了不小的興趣。

或許還是得去東京看看。

 

但我好奇這本書是2020年2月發行

適逢疫情,不知道這本書後來賣得如何呢
 

 

這本書很棒的地方是,看了這本書真的連不會日文都可以去東京玩

除了介紹東京、氣候,假日外,

更貼心的,連景點資訊網站都貼上去了,而且還放上QR CODE

讓你只要一本書,一掃,就知道如何規劃了,超級值得的,

例如美食情報網,或者是住宿方面資訊

 

因為是要讓初學者最簡單的旅行,連機票如何訂都寫得很清楚,

以及廉價航空跟一般航空的差別

也把去日本的廉價航空的qrcode列出來,超級貼心的

還有台灣哪個地方的機場能到東京也列出來

真的只要這本書就可以一個人玩東京,我必須讚美作者一下

另外如何挑旅館,住旅館的事項也都寫得清楚明瞭

甚至把推薦的旅館的QRcode也都列出來,太貼心

 

 

東京的交通方便,但也因為這樣可能交通路線有點複雜

但作者都很貼心的列舉出來,以及該不該買甚麼套票

重點是不是貼上網址,是附上QRcode,真的很方便

 

很有趣的是還有一個地方是介紹轉乘陷阱,

就是看地圖以為很近但實際上頗遠的

 

此外,東京的美食也全部列出來,可以讓你選擇,

 

去東京就是要購物,所以購物的地點也都有列出來

甚麼東西CP值高,也都詳述,讚 

 

行程前的準備介紹完之後,就開始正式行程介紹了

因為行程太多我就不在這邊列舉

 

對於東京初學者而言,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你知道嗎,我不敢一個人出國,特別是語言不通的國家

但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我敢一個人拿著這本書去東京

當然前提是要有網路喔

 

作者開頭也有說,出東京的書的人一堆,資訊很雜亂

但是我看了作者的行程介紹,

都是介紹那種五年後回頭看那個地方還會在地景點

所以我個人覺得我買書買對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自己這樣輕旅行喔

 

另外書中還有提到離東京很近的橫濱

希望改天去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