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585489.jpg

一年一度的過年可以說是毀了。

今年的除夕是2/11號

 

2/8號晚上,我穿短褲出門,覺得有一點冷,

與許久未見的同事見面,聊到一半突然極度疲倦,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累到快要撐不住,需要靠著。

這個症狀我夏天常常會有,就是中暑的症狀,但是我當下沒意會到

 

2/9號一整天正常,但是晚上榨了蔬果汁喝,喝完之後突然昨天的感覺回來了,

好疲倦好疲倦好疲倦,必須靠在床上,我當下以為是腸胃負擔過重。

 

2/10號中午與朋友約在咖啡廳,那日天氣炎熱。

但是咖啡廳開了冷氣,覺得有些冷。

回家睡午覺起床之後,開始頭痛。

不是感冒的那種頭痛,也不是偏頭痛

是一種金箍咒鎖住兩邊太陽穴,讓你覺得好緊好緊的痛感

當下覺得自己應該有感冒

 

2/11除夕夜,一整天不舒服,極度疲倦、身體很重、反胃想吐、胃灼熱、輕微鼻塞

究竟是感冒還是腸胃炎,我無法分辨。到了傍晚我受不了跑去藥局調藥,

吃了感覺有輕微改善,但很輕微。

 

2/12初一,非常不舒服,極度疲倦、身體很重,反胃想吐,胃灼熱,

一早起來因為身體不舒服情緒不好還因為一些小是大吼,很對不起父母

出去走春也很不舒服,中午吃不下只喝了一碗四神湯。

下午我去丁丁藥局買了感冒的特效保健食品。

 

2/13初二,症狀依舊沒有改善,這時候我就覺得有問題了。

丁丁藥局的感冒特效藥是非常有效的。

他曾經在我高燒無法退的時候,吃了一天就立刻退燒,

劇烈咳嗽也瞬間改善8成。

而我這次的不舒服症狀雖明顯,可是沒有劇烈咳嗽、

沒有喉嚨痛、沒有發燒、沒有頭痛到不行,如果是小感冒,

怎可能吃了沒有效,怎可能過這麼多天沒好呢?

還是是腸胃炎呢?  但腸胃炎會造成我的太陽穴緊嗎???

 

2/13初三,起床感覺還是一樣不舒服,開始覺得這不是感冒,

可能是胃炎...但會不會是....中暑???

冬天ㄝ???冬天中暑...有沒有搞錯。

 

查了一下中醫都沒開,崩潰,結果死馬當活馬醫,先去養生館按摩刮痧

S__38585490.jpg

實際上很黑很深,是因為閃光燈加上按摩師的手機有點失真

照起來變成紅色的。

 

我回家之後覺得好像好一點點,會不會真的是中暑。

於是我去藥局買傳說中的濟眾水。

 

忍到了晚上,睡前喝下去,味道很奇特但並非網路上說的永生難忘的味道,

事實上味道特殊不好喝,但一點點而已,有甚麼大不了,

一吞下去感覺胃到食道都熱熱的。

當下一小時覺得沒甚麼改善,想說慘了,是遇到疑難雜症嗎

 

喝完並沒有網路上說的突然發汗

 

早上睡醒時,突然想拉肚子,衝去廁所拉了兩三次,水便。

 

回到房間後我發現

我的精神回來了!!!!!!!!

很有精神,雖然還是虛弱,有點大病初癒的感覺

有點類似發高燒後退燒的大病初癒感,

精神有,但是還是虛弱,可是已經不會脾氣暴躁,不會想賴床,

我還跑去花園整理花圃,前幾天是連說話都懶

 

此外

我的金箍咒解了!!!!!我的太陽穴很緊偏痛的問題消失了,頭不痛了

 

我有胃口了!!!雖還是吃不多,但有胃口了!!!!!

 

所有詭異的症狀睡前喝了濟眾水之後睡覺隔天就好了!!!!!

可惜過年最重要的三天就這樣度過了,一年一次的

很抱歉讓父母擔心,影響他們的心情

 

我買的濟眾水是這瓶

S__38585488.jpg

S__38585487.jpg

S__38585486.jpg

S__38585484.jpg

這是我早上補拍的,昨天哪來的精神拍。

很感謝濟眾水讓我否極泰來

我花35元買的,一般藥局都有在賣

 

因為我本身雖有運動,但天生不流汗體質,

一直飽受中暑之苦,但平日有中醫可以看

過年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以為得了怪病

 

感謝濟眾水

至於人家說味道很可怕

那我只能說...你的中暑一定不夠嚴重

因為中暑的苦跟他的味道比起來,只要能改善,

我可以接受難喝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的頭像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不性感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