坣娜的歌曲在90年代很紅

我其實有買過他的專輯,叫做別戀

是一個以民國年代為主題的復古歌曲,很讚的一張專輯

也是唯一一張,之後出的就還好了

 

後來在接觸他是因為有頭暈的困擾

去學校圖書館借了他的瑜珈書

一天學一個動作

結果還真的有一天暈眩就好了

所以也迷戀了一陣子的瑜珈

但也只有一陣子

 

後來還去台北剛好看到他的簽書會

還去給他簽名

 

他很多有名的歌曲

而抱緊一點算是我最喜歡的之一

歌詞好,很適合半夜聽

 

常常開著昏黃的燈光

聽著這個旋律、這個歌詞

想起許多事

萬般繾綣 銘心苦戀 整個人改變 又悲又喜又一天
鏡子裡面怎麼看都是那張臉 只不過淚漣漣

一廂情願 舊夢重演 兩個人之間 又恨又愛又一年

內心期待的奇蹟怎麼不出現 我和你越來越遠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著我的臉 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安全 來去像一陣煙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在你胸前
不想聽你說再見

 

這首歌曲的歌詞寫得太好了

幾乎每句都很打動我

 

奇蹟有天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