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在二手店買的

應該是非常老舊的電影

畢竟之前看過這個男主角的電影

應該差了30歲有了吧

 

片名取的非常的差

跟情殺完全無關

 

網路上找不到有看過的人的評價

我是第一個人 真是榮幸

 

這部片其實類似香港古惑仔的片

但是比古惑仔拍的差勁

不過無奈感有拍出來

 

男主角是一個殺手

女主角是一個想成名但無法實現的女人

兩人是鄰居

後來熱戀

但男主角不是繼續躲藏、就是繼續殺人、就是被殺、或者是被政府抓去槍斃

所以為了女人好

他決定放棄這個女生

 

最後字幕上來時

就是女生坐在車站等他

 

男生最後當然是在鬥毆中被殺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英雄片

 

電影常常演出男人在女人面前被圍毆

然後忍住哀號聲 感覺好像很Man

 

我覺的那個都只是電影情節

 

如果今天是男生在女生面前被虐

被鉗 被烤 被割 被刺穿

你覺得還可以像電影一樣好像很勇敢這樣嗎

 

我不是有虐人傾向

我的意思是

那些英雄救美的橋段

都是電影而已

 

整部電影畫面很黑

非常黑

而且畫質差

一部本來還可以地片

被畫質扣分了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