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真的很特別!!!!!!!!!!如果你是搜尋這部片的人,請一定要看我的介紹

 

劇情透漏你們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反正這種片子的劇情就是一群蠢蛋進去一個地方,然後一個個被殺。

我劇情說完了。

 

 

但如果要再更深入地說

就是清純派女主角跟同學偷偷地要去度假,但因為車子拋錨,

跑進去一個看似廢棄的宅邸,然後一個個被殺。

被殺的過程我覺得是殘忍的,沒有食人煉獄殘忍,但是還滿恐怖的。

 

我要說的特別有兩點

 

第一點

女主角,女主角,女主角,他是第二個被殺的!!!!!!!!!!

一般的通俗劇情善良的女主角都是活到最後的對吧。

這部片不是

這個聰明高材生又清純女主角,看到他的朋友被虐殺,

他無法理解其他同伴為何想要逃走

所以衝過去救他的夥伴,然後一瞬間就被殺了。

看到真是瞠目結舌。

 

第二點是本片最誇張

我不知道這是幽默、還是有甚麼寓意,還是我漏看了。

本片的女配角,他逃到一半,被捕鼠器夾住,

腳受傷,沒辦法行走,然後殺人魔慢慢地走過來

然後

然後

然後!!!!!

畫面就出現了雜訊亂碼,有點像要電影拍攝前的5 4 3 2 1

畫面結束後

就是殺人魔在吼叫然後繼續殺其他人

 

我這時不知道是太殘忍所以剪接過,還是鋪陳之後會告訴我們發生甚麼事。

 

結果沒有...

最後20分鐘...

這個女的從樹上爬下來逃命,腳沒受傷,好好的。

 

天啊,到底發生甚麼事

你懂我要表達甚麼嗎?

就是這個女的應該已經被殺掉了

為什麼他沒有被殺掉?

 

我在想說會不會電影拍攝過程最後決定讓這個女的活著

但是忘記把那個誤拍的鏡頭刪除了????!!!!!

真的是這樣大的失誤嗎????

我看了一部忘記刪減的電影?!

看完還心臟繃繃跳

因為太讓我吃驚了

 

但整體我還滿喜歡的喔

畢竟那個女生人感覺滿好的,讓她活著我也開心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