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_Boca_Suspiria_RED_THEATRES.jpg

聽說看這部片會坐立難安

我覺得有另一個成語更適合

叫做如坐針氈

不是因為太恐怖希望趕快結束

而是太無聊,完全看不懂,片長又2個半小時

我中間暫停划手機、吃藥、拿東西、洗澡,慢慢地消耗掉

 

網路上有其他專業的影評跟分析大家可以去看

但看完了可能還是看不懂

因為參雜的元素太多了

 

如果你本身很喜歡看推理片劇情片

這部片的大量隱喻可能很適合你

但如果你是想看恐怖片而對這片好奇

我跟你說,別浪費時間了,你不會滿意的

 

確實,裡面有很多的畫面很獵奇,故事也很詭異

但是真的看不懂,不懂想表達甚麼

過程陳悶乏味

 

從頭到尾真正驚艷的只有前面女主角跳舞,

有一個被關在另一個教室的女的

不知道為何身體被控制,就必須被迫跳舞

跳到全身都關節折斷,做出很詭異的姿勢跟骨頭撕裂

那段是唯一精彩的,

其他部分的血腥,都不會是一個恐怖片愛好者會喜歡的

 

我看完了不懂想表達甚麼

爬了兩篇網誌

但還是不大能理解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