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的你是他的收入在洗臉專輯

也是我零用錢買得第三章錄音帶

第一張 短髮 梁詠琪

第二張 左手 萬芳

第三張 洗臉 梁詠琪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

其一,背景的鋼琴聲非常好聽

其二,歌詞很好

很明顯描述對方喜歡別的人,而不是你

那種傷痛感很能體會

 

我最喜歡也最有感覺的歌詞為下

1. 你三心二意,我低聲下氣,我已經變得不像我自己

2. 而我只有他的幾分之幾,可以愛你的權利

3. 你的呼吸、你的耳語、你的微笑...一切的一切,是他的

 

有時候愛情真的讓人不了解自己

真的...變得好不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