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該怎麼說呢,這部片有很大可以批評的地方,

但是也有很可以誇獎的地方

 

這部片當年是3D上映,我與兩位好友去看

說真的3D的特效效果超好,那個頭髮跟貞子效果超強

我那時好友看完嚇到吃不下火鍋,讓人印象深刻

 

然而多年後我看了2D版,恐怖感減少了70%,真的很可惜

但是最大敗筆是,裡面把女主角也塑造成特異功能人士

硬是要把劇情做得像科幻片,超級大的敗筆

但除這部分不談

 

鬼的出現頻率夠高、而且夠恐怖,

重點是最後20分鐘的大逃殺,我覺得是日本鬼片史上,

非常難得少數驚悚且刺激的

 

因為貞子變化成妖怪,一群怪異貞子在地上爬,

就像是歐美B級片一堆人去了一個怪地方,然後遇到怪物

就類似那樣驚悚

 

女主角有特異功能就算了,有很厲害根本神力女超人

毀了一部好片,不然如果去除這個環節

整部片滿多驚悚場景的

 

當然我更推薦3D版就是了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