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Lj20rZUWAbsA4Haoa-1080x1543.jpg

厄林上映那周,還有兩部鬼片,

厄林是日本,還有一個是血忌,

另外一個是甚麼咒的。

三部裡面我選擇血忌,滿普通的。

厄林沒第一選擇是因為他是車庫娛樂的,

因為我有購買gp+,所以不急著看。

 

厄林看完不知道要界定好不好看。

先說氣氛,我覺得某部分是有把氣氛做出來的,

特別是在森林中。

但是主要發生的腳色為國小生,其實臨場感就少了很多。

因為我們是大人,所以想看以小孩來演少了些甚麼。

氣氛相對就比較少帶入感。

 

結果後來發現,根本沒有鬼,但也不是人,

而是外星人,森林跟村落遇到的種種事情都是外星人。

外星人某些畫面是恐怖的,

就跟好萊屋外星殺人B級片,是可以恐怖的。

所以我才說我不知道要如何評論,

因為雖然有讓我覺得蛙有一點恐怖,

但是他不是鬼,是外星人,與厄林這樣的主題來說,

有點太偏了。

 

我是覺得可以一看但不是鬼片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