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部片我忘記是幾年前看過的,

或者是十年前或更久在讀研究所時看得片

看的出來不是成本高的片,但是我很喜歡。

多年後一直想再看,但發現二手DVD賣的也不算便宜,

所以就再租一次了

 

兩個記者被通知可以採訪傳說中的51禁區,

政府機關以及軍事高層也願意讓他們看他們發明的新科技

例如拍一張妳的照片,就可以讀取所有資料,包括你去過甚麼國家

或者是類似google地圖點開來,可以聽到現場的聲音

 

但其實,這裡是有外星人的,而且是被控制的外星人

沒想到外星人反撲,不但會模仿人類,也會像異形片這樣怪物攻擊人

 

我不敢說全程刺激,但是還不錯,不覺得陳悶,

在有限的成本裡,電影也努力的讓他看起來精緻跟驚悚。

我個人覺得滿喜歡的

 

外星人雖沒有極地詭變來的精緻可怕

但整體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有少部分幽默,但整體就是一個流暢且融合外星人的驚悚片

 

加上我一直對51禁區很有興趣

這部片又拍的好像真的51區裡面有這麼一回事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