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首先

我很難說這是一部好片還是一部壞片

但如果你喜歡看復仇劇情

這部電影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大推!!!!!!!!!!!!!!!!!!!!!!

 

你知道嗎

過去我們看過很多報復電影

前半段會花好多好多好多時間折磨好人

只會花一點點的時間看壞人有報應

甚至還有一些電影,最後好人跟壞人纏鬥,奄奄一息下,最後才殺了壞人

 

但這部片不是

這部片棒在...

 

我先大致講劇情

就是單親爸爸的女兒被殺了

結果爸爸抓到犯人了

於是不停的折磨,每天、慢慢的

 

但是

故事完全沒有露出女兒的死狀

只有看到她衝去海邊

警察圍起封鎖線

警察抓住爸爸不讓他過去

警察在旁邊吐

就這樣,完全沒做出被害人很慘的畫面

但是透過爸爸的崩潰,描述

我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被害人家屬的恨意跟痛苦

 

但是

報復戲

卻是一點一滴的,詳細的演出來

這跟過去的戲差很多,我覺得很棒

 

那些報復戲我實在很難一次描述

但真的太多

例如拿針24小時的插在頭上

氣切

不打麻醉的拔牙齒

打斷膝蓋,那異物及鐵絲貫穿...

好多好多

不想要講出來

 

但我要說的是

畫面沒有到非常殘忍

而且是面對壞人,對他的報復

我邊看邊皺眉頭,但是又覺得很爽快

 

我希望未來的報復戲都不要花太多時間琢磨被害人如何被處理的

這部片手法就是完全不做出來,但你還是能體會

 

所以如果您喜歡報復戲

 

這部片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