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jpg

有幾部電影我是先看第二集才回頭看第一集。

BJ單身日記就是先看第二集,麻辣女王也是。

那是我五專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喝奶茶,很想吐,

邊看邊反胃,所以印象很深。

 

我記得第二集第一次看很好看,

第二次看就還好

但是第一集一直都很好看呢。

 

警察發現有人要在選美大賽中放置炸彈

所以要找臥底進去

珊卓布拉克就喬裝成選美選手進去

 

一開始是想表達這些選美小姐只有臉蛋,

實際上很愚蠢又笨。

可是相處之後發現,

除了有時候愛鬥嘴之外,

女人還是很團結的,

而且這群人真的是可愛又善良,

所以即便一度要終止調查,

但是珊卓布拉克為了保護這群女孩子,

還是想要待下。

 

裡面小刺激,但是非常有趣,

讓不愛搞笑片的我笑呵呵。

一開始太刻意搞笑不大喜歡

但越來越越來越自然,我很喜歡

 

很好看的一部片

片長滿長的但是覺得時間過很快哩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