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是我在愛奇藝看的

其實本來並不在我觀看名單內

是我朋友說這部片在他那個年代很經典

算是暴力美學電影的始祖,於是就逼我一定要看

 

裡面男主角力王瘋狂賣肉

不過身材真是他媽得好,很令人羨慕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身材

 

內容簡單明瞭

就是一群監獄互毆的故事

而監獄的老大總是其實作奸犯科

其中一個還類似妖怪變成的

 

最後就一群人打力王

一開始力王彷彿無敵

一拳打爆別人的身體

雖然做的假,卻還是很殘忍跟逼真

讓人覺得很血腥

 

後來力王遇到越來越強的

也開始被折磨

其中一幕是力王嘴巴被塞玻璃碎片

然後嘴巴貼上膠布

然後瘋狂被打巴掌

玻璃就從臉頰刺出來

 

連我現在打字都全身發抖

想到覺得恐怖

 

我不擅長看暴力片

但若是喜歡SM或者肌肉猛男

這部片可以看看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