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實在很難評論這部電影

我甚至很難形容他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要把這部電影歸類為什麼電影分類

說驚悚片 也不算

說科幻片 但好像又不是

 

標題曼蒂其實出現的只有片長的5分之一

他的老公主角才是整場戲的重點

 

整部片的色澤都調過,變得很失真

有點像令人討厭松子一生的導演手法

但至少不是唱跳戲來說故事

 

總之就是夫妻遇到了邪教 + 邪教妖怪

最後不知道為何邪教殺了曼蒂

 

接下來就是男主角一個一個殺死對方

 

但因為故事太冗長也太失真

完全沒有療育的感覺

 

只覺得浪費我時間,我到底看了甚麼

 

推薦指數 一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