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AhZ6Xl7AuI0SDE4KB-1080x1538.jpg

我直接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我甚至覺得這是5-10年來泰國少數好看的鬼片了。

但是我不知道分類要分類在一般電影還是裸比推薦的電影裡面。

 

因為我喜歡鬼片就是遇鬼,

可是這部片不只是鬼,

另外就是現在的泰國鬼片跟韓國鬼片很愛劇情大逆轉

這部片當然也有

可是這樣的大逆轉不會讓人覺得驚喜,

只會覺得硬掰,所以有點可惜。

 

女主角帶著視力有點問題的漂亮女兒回泰國

(然後女兒的視力問題在劇情完全無任何關聯...)

 

女主角的爸爸有兩幅畫,

看起來很恐怖。

而且跟這幅畫有關的人都一一上吊死了

 

這時候有一個人可以修復這幅畫要拿去賣

但無意間發現這幅畫有畫中畫

透過畫中畫才發現事情變得很不簡單很詭異

也是整部電影最厲害讓人驚豔的地方

看到的時候很想拍手叫好。

 

至於鬼的部分

電影也詮釋得很好

有把氣氛帶起來

最經典的就是女兒說床下有人

女主角就趴在底下開始看的那幾秒,

真的會讓你很想閉眼睛,因為你知道一定有東西。

 

至於那幅畫的故事,真的滿不錯的,

難得精緻的泰國片。

 

唯一的缺點就是翻轉的有點牽強

 

喔對了,但你說整個事情都是 "人"造成的嗎?

到也不至於喔

當導演企圖導向把整件事情扭轉到人造成的結尾

有做出某一位上吊的人確實是鬼用的,這安排得不錯。

 

這部片不夠生活化,

但是嚇人的地方倒是很生活化

有一些安排很90年代的鬼片

是我會喜歡的!!!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