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人家常常說,

以前的歌曲總是這麼好聽,

現在的根本不叫音樂。

甚至以前不愛的歌曲,

過了些年,卻越聽越有感覺。

 

這句話不知道能不能套用在鬼片上。

這部鏡中幽靈,我看過兩三次,

應該是我五專畢業那年,

所以已經十來年了。

 

當年看覺得好看,但是有些橋段也笑出來了。

可是事隔十多年再看這部片,

我覺得好看到不行耶,讚透了,

完全是用最低的成本發揮到最恐怖的效果。

劇情簡單好懂,片長也不長,真是值得推薦。

 

片中三個女孩子加上幾個大人,再拍攝試鏡的東西。

結果意外發現廢棄校園裡面,

有人長得跟他們一模一樣,而且對他們展開殺戒。

 

非常刺激,當中完全沒有噁心的畫面,

而遇鬼的死法大多數就是咒怨似的肢體不協調骨折而死,

或者是運用廉價的後製讓臉變形

 

但很成功的是,這部片的氣氛恰到好處,

讓十多年後的我看的滿緊張的。

而且短短的片長也高潮迭起,

 

特別是最後兩女躲到體育館處,

兩個假的他們朝他們走來,

還有從鏡中爬出來的幽靈等等的

這是十多年後的鬼片都做不出來的

 

完全不懂,為何這部低成本電影恐怖有到位

現在卻完全沒這類型的鬼片。

 

更具體來說

當年我看過兩三次,也覺得有點蠢,

但經過十年卻覺得很好看

那是不是代表這近十幾年來的鬼片大退步呢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