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wcf63uK3AUUczbifjC-1434x2048.jpg

這部英文片名跟第一集的片名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故意翻譯為2

實際上是不同電影製片

 

第一集非常好看

這集也不錯,

但可能因為不是用電腦戴耳機認真看

所以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一開始鋪陳得很好

女兒找不到自己的媽媽

用各種方式聯絡

不會西班牙語可是聽得懂西班牙發音

他就用google翻譯 把對方講的話拼出來

透過翻譯,他才把他想講的打出來,翻譯成西語,

再唸出來

 

前面很好看,

但後面我越來越不喜歡

特別是翻轉

我覺得沒有意想不到,

而是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本身不喜歡電影題材是有神經病的

這部後來有點這樣,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喜歡第一集多一點

 

但,我也喜歡這集的最後結局是美好的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