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0tlYEIATcRXxDKNnO9-1080x1512.jpg

女友上上周去日本,

所以這周我去新竹找她,順便拿紀念品。

當她在房間玩狼人殺的時候,

我就在客廳看這部紀錄片,

因為我很喜歡看明星的紀錄片。

但我個人沒特別喜歡這部片。

 

我的年紀知道喬治邁克的Last Christmas 

以及careless whisper ,

其實也都是聽過老歌後來才知道是他的歌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團體

但我知道大我幾歲的人就知道這是超紅的團體。

 

這部片的好處是沒有過多的矯情

而且很棒的是,他有把這個團體有多紅拍出來

排行榜阿,佔據多少呀

不過因為喬治麥可後來太紅了,蓋過了一個團員

導致這團員慢慢的出現拉扯,這我也完全理解

不過故事的結束,就這樣結束,

因為是描述這個團體而非喬治麥可的一生

但我倒是覺得有點可惜,有一種,阿怎麼結束了。

 

因為惠妮休斯頓的因為愛妮

以及艾米懷思的紀錄片,

都有把對方巔峰跟垮台甚至死亡拍出來

所以相對的我對這部比較沒這麼喜歡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