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NzQ0ZDM3MjUtZTAwNi00ZWEyLWE5NWEtOTI4OWFlYjI5YTk1XkEyXkFqcGdeQXVyMTQxNzMzNDI@._V1_.jpg

研究所時期看了這一部片,

跟好友一起在屏東看得。

 

我們覺得好恐怖好恐怖。

過了多年想起來還是好恐怖。

 

前幾天買DVD時,

把這個忘不了的恐怖片買回來。

 

這是一群運動員去俄羅斯參加比賽

結果年輕人因為跑去開趴踢

導致延誤了上火車的時間

也搞得大家進入了煉獄,

名字取的真好,下一站,地獄。

 

整部片都是給男生賣肉,

至少三個有脫吧,而且都是肌肉猛男

有一個還穿後空內褲,

可惜也是被虐殺。

 

這台火車上,有人在做人口器官販售,

而且是跟高官結盟

所以這群美國人就是要被送死的

 

可是我不懂耶,

我可以理解想要拿器官,高價去賣給需要的人

但是不需要虐殺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你可以直接全身麻醉然後摘了器官殺了他們

幹嗎要凌虐他們呢,看了真的好難受喔。

 

每一幕真的都是遮住眼睛看的

很多網路評論都說沒有很血腥

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到底平常看怎樣的電影。

 

女主角最後有展開大報復

這種殺人片的展開大報復當然是最痛快的

恐怖旅舍第一集的大報復就很過癮

 

可是我覺得這部片的大報復演的不大好

就是一個大塊頭跟女主角對決時,

那個大塊頭就很輕易的被女主角制伏在地,

然後被吊起來,那段真的超荒謬,

根本不應該發生

 

然後第二個女壞人跟女主角對話

通常都是倏忽低攻擊主角

但是這邊竟然變成有時間讓女主角攻擊他?

 

之後的大對決就滿精彩

特別是把大壞蛋綁在鐵軌等著被撞

那邊就真的很療育

 

我覺得大報復是一定要有的情節

但是過於荒謬的不會過癮,只會翻白眼

例如我唾棄你的墳墓第二集還是第一集(重拍版)

最後報復模式根本變成女超人上身

那其實不會暢快,只覺得吃超現實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部片很恐怖

造成我很大的陰影

 

推薦指數... 無法給分

恐怖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