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非常糟的電影

我先說,我是個超愛看鬼片的人

也喜歡看類似殭屍片那種

但是殺人片不是這樣喜歡看

 

所以這種殺人片我通常都會覺得好緊張好緊張

怎麼電影還沒結束好害怕好害怕

 

但是這部爛電影步調之慢

慢的不可思議

慢到你覺得你也殺太慢了

殺人者動作慢

逃跑者動作也慢

 

故事我不用再多提了

喔,不對,我要提一下。

像我在看食人煉獄

或者是一些人不小心到荒郊野外拋錨遇到殺人魔

你都會覺得很可憐很殘忍

 

但這群笨蛋是特地去找殺人魔的

所以已經夠讓人火大了

 

然後明明很多時候可以殺死殺人魔

或者是殺人魔可以殺死主角們

卻又沒有

 

例如

1. 該開槍的時候不開槍

2. 有兩個女的逃跑,其中一個女的被殺了,結果殺人犯先把屍體拖走再去找另外一個女的???!!!!

    (遇到這種殺人犯真好)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