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鬼聲泣 Death Whisperer

2/20號我一個人去文心秀泰看鬼聲泣,

因為只剩下一場,現場人很多耶,

上面三排全滿的。

 

我不知道第二次看會不會覺得好看,

但昨天看的感覺就是

太精采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鬼影之後最好看的鬼片。

甚至我可以說是這20年來最棒的泰國鬼片。

 

不只我這樣覺得,

我看完電影出去等電梯,

遇到一群剛剛看電影的女生,

他們興奮地說了三次

這才是鬼片

這才是鬼片

這才是鬼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前天才去看七月返歸,

裡面的橋段也超級多恐怖的鏡頭,

但是我完全不害怕,

看完我還很低潮,我是不是再也不會恐懼看鬼片了。

好險鬼聲泣讓我知道還是有讓我害怕的鬼片。

 

裡面的缺點就是男太帥女太美,

而且男主角過於英雄化,看了有點出戲。

全場兩小時完全不會想尿尿,

以前一個人看午夜場都不會害怕,

但昨天一堆人看,卻很害怕。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但如果你喜歡看純粹嚇人的鬼片例如咒怨,

那這部鬼聲泣,絕對是近年來最佳,

甚麼薩滿阿,根本就差很大好嗎

 

 

整個橋段我最喜歡的就是男主角芒草堆被追殺那段,

真的恐怖到快要嚇瘋。

 

看完我騎車回烏日的路上竟然罕見害怕!!!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