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粽邪3:鬼門開

在看之前,已經很多人跟我說很難看,

甚至朋友跟我說,看完之後會覺得前面兩集很好看。

 

不過我看完之後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爛耶。

因為對我來說,前面兩集非常難看。

第一集一開始10分鐘好看,後來爛的透頂。

第二集很用心製作,但我覺得太華麗了,

並不是我喜歡的鬼片氣氛

第三集雖然是大家覺得最爛的,但我覺得氣氛有到。

 

老舊的旅館,有一個房間有人上吊,

他們在上吊的房間清潔,那個氣氛我很喜歡。

後來還有七具屍體,我覺得很精彩,

剛好那時我把燈關掉看,挖,那是我喜歡的鬼片感覺。

 

另外雖然結尾有點弱,

可是後面的一分鐘彩蛋我覺得是整片最棒的。

一個人進去店裡面,

發現有一個人吊死,轉頭,有一個女鬼從後面衝過來。

那才是鬼片好嗎???!!! 竟然最後一分鐘才好看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