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Taylor Swif

我其實不是泰勒絲的粉絲,

不過因為我有用apple music的關係

所以當midnight那張專輯發行的時候

我有一邊運動一邊聽那張專輯。

而最近1989重新上市,

路人粉朋友有跟我說網路反映評價兩極,

而我特地運動的時候有聽一遍當年版本,

下次聽新的版本,好險有這麼做。

因為先別論好聽與否,當你聽過,你就會投入。

 

所以除了開場後,接下來他前面早期專輯的歌曲,

我完全沒聽過,只能不斷看她多美,排場多漂亮。

直到真正投入就是1989專輯曲目出現,到結束,

才真正不會只看畫面,而是真正享受。

 

泰勒絲很美,而且氣場很強大,

也絕非運氣成就一個人。

當我在看的時候,就發現她才藝雙全,

這種人當然要成功呀,太棒了。

特別是她那感謝歌迷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很喜歡她。

整部片對話的時候都有中文,只有唱歌沒有,

所以不用擔心英文不好。

 

我是11/5號晚上十點40分台中新光影城的場次。

現場不多人,不到20人吧。

我那排只有我一人,

後面那排也一人,

前面那排兩人。

前前面那排六人,

印象中這樣而已,可能太晚了。

 

我雖然不是粉絲,但我還是有買環保杯套票組合

因為我剛好缺環保杯。

買的時候還有些擔心,上面都是泰勒絲又是粉紅色,

我真的會喜歡嗎?

但看完了演唱會,雖也不算圈粉,但是個人魅力就讓人愛上這環保杯,

以後想要隨身攜帶,也相信之後她出新歌都會去留意。

 

這場演唱會電影最棒的是,我看完之後會真的以為自己蒞臨現場,

我真的覺得我在現場看演唱會。

我花了1009元,看了一場演唱會不用交通費,很爽。

[電影賞析]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Taylor Swif

這麼好的人,希望可以一直巔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