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razies-movie-poster-02.jpg

看完這部片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租片店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新片區 我會跳過

第二區是熱門區 就是新片之後去的地方

我都租這一區

但是真的好看的片很少很少 可能20部才一部吧

 

所以這次我租了第三區 超值區 就是老片

結果超超超好看

 

不過看到後半段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看過這部片

前面沒印象是我不好

但是租片看過沒印象不能怪我

因為喪屍的故事大綱不是都一模一樣嗎

 

 

這部片是一個村莊的人開始變成喪屍

但不是一群人衝著咬你那種

就是喪屍

但是氣氛非常到位而且故事緊湊又多樣化

不是那種B級片成本低故事平凡靠血腥取勝

 

這部片故事不複雜但是非常驚悚

會設計各種恐怖驚悚的橋段

讓你真的是屏息以待

 

有一幕就是他們不小心誤入洗車機裡面

洗車機外就是喪屍在那邊等你

非常驚悚

 

我要說的是他雖然是喪屍片

劇情也沒有脫離喪屍

但是並非單純的你追我躲這麼簡單

是設計各種橋段在不同場合遇到喪屍

所以除了驚悚外,還多了驚艷

很像剛開始的咒怨一樣

會很驚艷怎麼想到讓鬼這樣出來~的那種開心感

 

最後男女主角是好結局

可惜裡面有一個配角很棒

甚至救了男主角三次

可惜最後死了

 

非常非常好看的喪屍片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