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怨靈骨娃娃Huesera: The Bone

我應該真的是看電影的反指標

網路上評價超差,但我覺得很好看耶

可是翻譯片名很差,跟甚麼骨娃娃根本無關

前面拍攝的很精緻

特別是開場,拍一個巨大的雕塑

當下覺得是好萊屋大片。

後來當然就是一般的驚悚恐怖片。

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鬼還是母親懷孕的幻想

但假設有鬼好了,氣氛營造得很好

有很多咒怨類型的橋段

特別是最後高潮是森林中遇到一群裸男女的屍體爬呀爬

我覺得超級精彩的。

 

另外就是,故事好像有隱射女生以前為了扛家計去賣身。

看其他影評沒提到,感覺是這樣。

 

總之,我覺得滿好看的唷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