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鬼偶 Hoon Payon

我是2023/09/20晚間九點20分看這部電影

只有我一個人,慘。

 

我說不上來這部片的感想耶。

一開始拍得很好,還有空拍圖,

把80趴成本花在上面。

剩下就在山裡面拍,很無聊。

男主角去森山的寺廟表現得很突兀,

開始干涉寺廟的任何一切。

 

劇情翻轉再翻轉,

轉到硬ㄠ且不意外,

因為裡面出現一個智能障礙的人

但是都沒發揮起甚麼作用

你就知道有重要的目的性。

 

倒是有三個和尚根本是搞笑用的

可以刪除。

 

我必須說,有些場面是有氣氛的

特別是一個人包場

但因為缺乏生活感

以及演技太差

 

讓人無法入戲

但是認真拍的電影

只是我看鬼片個人原則喜歡鬼嚇人

所以非鬼嚇人的我沒有那麼有興趣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