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改變了原著

話說以前那個年代老戲院根本不會檢查身分證

所以我國小我看到中國時報有鬼娃新娘的免費券

我就拜託我爸爸陪我去看

國小,國小!!!!!!!

我就國小跟爸爸去看鬼娃新娘

實在很恐怖

 

當年的設定是一個殺人犯的靈魂進駐在娃娃裡面

而新版的設定則是機器本身先進可以設定加上愛自已主人用錯方法

導致發生了許多起殺人事件

 

你問我好不好看,整體是流暢快速不悶的

但是完全沒有驚悚點,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黑色幽默片

看完了沒有任何記憶點

 

有點類似後期的咒怨,恐佈點的感覺大幅下降

 

不過恰吉過去的系列本來也就不是我的愛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失望之類的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