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fCsz3xBfKfDYXgzpD-1080x1543.jpg

我是鬼片控,

我最愛的就是日本鬼片

所有的日本鬼片中,我唯一缺席的就是這部怪談比留子

即便剛出國回來很累,我還是硬撐著身體去戲院看,

還因此被推銷辦了信用卡><

 

老實說,看完了我覺得滿失望的

從開場跟結尾以及配樂來看,

我相信這個導演是可以拍出好電影的

特別是愛情片,音樂也好聽

 

我也不覺得演員演技差,

我甚至覺得嚇人的橋段是很強的

甚至很噁心

照理說我會很害怕

 

問題是,除了開場跟結尾的精緻感外

其他中間的所有恐怖橋段跟配樂

都拍得很像惡搞片

我不覺得是年代造成的

奇摩電影也歸類為恐怖/喜劇

所以是故意拍成惡搞的嗎?

 

我相信去除掉惡搞感,

那真的會是一部超讚的電影

 

然後男主角神韻很像翁虹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