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23_羅生門.jpg

怎麼辦這部世界名片

我覺得很難看耶,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沒水準了

 

裡面描述一個案子

一對夫妻、一個流氓

丈夫被殺死了

但是

流氓的說法

妻子的說法

以及丈夫被作法觀落陰起來現身說法都不大相同

 

而這個故事剛好在下雨天的時候三個人在羅生門前面討論

因此羅生門這個詞就這樣來

 

其實我很喜歡看古代的片

例如猶山節考就是目前我唯一打滿分的片

但這部我覺得劇情冗長陳悶,我不是很喜歡

 

意義很好,但可能受到當年的技術影響

不覺得好看

 

推薦指數 一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