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NjEyMjA3YWItODM2MS00ODJhLWJhOTEtMWE2NDkxZWEwM2M0XkEyXkFqcGdeQXVyMjIzOTA2NDk@._V1_.jpg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配樂

配樂非常好聽,就像是一般大電影製作的抒情配樂,

很適合睡覺聽,很讚

 

這部片描述一個女孩跟一個男人約會,上了船,也上了床。

本來很甜蜜,沒想到被一個昏倒的女生攔截,

變成兩女一男。

 

女主角昏迷醒來後發現他愛的男人全身是血,

女生跟她說那個男生攻擊她,

可是男生醒來後說是女生攻擊他!

 

女主角就陷在到底要相信誰我到底該怎麼辦

最後到底誰是對呢?

不可以暴雷

 

但是,配樂好聽劇情驚悚

可是我還是不會推薦這部電影

因為為了製造懸疑感

三人分別都做了很降智且讓人起疑的行為

我知道為了劇情需要,但對我而言故意製造玄虛沒意義

 

整體說 我還是喜歡的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