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ZmE2ODFlZjctOWZlZi00MGVkLTk5NDctYWZmMWQyOTczNjYzXkEyXkFqcGdeQXVyNzkwMjQ5NzM@._V1_.jpg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根本是暫時停止呼吸 + 噤界的高級版

 

阿拉斯加到了某個月份,會有30天沒有太陽

而村里出現怪事,燈都被熄掉了,

一群力大無窮的人開始殺人跟吃人

原來那不是人,那是吸血鬼,更具體來說,類似活屍

 

剩下的人就是開始在雪地裡逃難

不管是吸血鬼或活屍都好

反正接下來的劇情你就知道了

 

刺激、緊張,血腥,主題好

讓我想起我的愛片極地詭變

 

不過,這部片還是有一些我覺得很荒謬的地方

最荒謬的就是,裡面有一段就是用強光照它們,

那些吸血鬼會受傷很痛苦

 

那為何路邊的火,車燈沒辦法讓他們害怕呢?

是因為紫外線的關係嗎?

那如果是紫外線的緣故而不是光線

為何女主角會知道呢? 我覺得這邊太荒謬了

喔不對,若只有紫外線有效,那為何家裡的燈會被破壞掉呢?

所以我覺得這邊是很大的bug耶

 

最後是英雄救美,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劇情安排。

不過,結局倒是挺美的

男主角讓自己注射了吸血鬼病毒

讓自己也變得力大無窮去保護女主角逃過一劫

然後自己就倒在女主角身上最後被太陽曬死

 

然而,他為何有信心知道自己不會開始吃人咬人呢

女主角為何也不擔心呢?

 

總之劇情不算合理

但是算是跟極地詭變一樣出色的片子

當然極地更優秀就是了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