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fa1135-2a99-4e80-a5c7-394132c964bb.jpg

據說,這部片在韓國票房超高

在阿凡達之前,都是他榮登影史寶座的

台灣我也看了兩個評價,都是驚喜、驚豔、讚爆來評價

 

然而,膚淺的我覺得很難看又冗長

我知道這個導演的筆下的故事都是很具意義的

也希望用詼諧的手法來拍攝一件嚴肅的事情

 

然而我主觀不喜歡呀,覺得很出戲

這部戲是因為漢江出現了怪物

導致上演了政治力,只能靠一家天兵家人來拯救被拖走的女兒

我覺得唯一驚豔的結局是女兒最後沒能救回來

其他的部分都差強人意,連最後結局很沉重時都還要搞笑

(丟炸彈結果不小心丟到地上)

 

或許對韓國人來說能感受裡面其各種隱射

但對於只想看恐怖片的我而言

覺得失望

 

推薦指數 兩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