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NjZhODRiMWQtMzBkOS00MWI1LWFjZjAtNzhiZTNmODM3ZTVhXkEyXkFqcGdeQXVyNTkzMzg3NDM@._V1_.jpg

好久好久以前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屍控動物園

沒想到轉眼間竟然會出第二集

那代表第一集表現不錯囉?

 

第一集我有介紹過,

我還放在我的推薦片單裡面

 

不過第二集就不推薦了

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B級片到了極致

特效也極差

故事走向也荒謬

連人設都怪怪的

 

不過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總之就是動物被打了一種病毒

所以就變成活屍

不對,也不算活屍,

是變瘋狂而已。

 

但雖然是B級片,

還是找來了很多動物追殺你,

以及廉價的特效。

 

一個人看其實某寫橋段也還滿驚悚的

這片是我在新竹友人家看的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延伸閱讀,屍控動物園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