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YjY4ZTNlMmUtNTQwZS00Mzc0LTgyOTAtODQ0MjIyOTJlNjdkXkEyXkFqcGdeQXVyMTA0MjU0Ng@@._V1_.jpg

茱莉亞羅勃茲當年究竟有多紅?

看這張電影海報就知道了,海報只掛上她的名字

而且還好大好大,電影海報版面也滿滿是她,

就知道當年她究竟有多紅了

 

這部片是我人生最愛的電影

也是我人生第一部二輪片

那時父母帶我去看我才國小

夜晚,四周都暗暗的

只有燈光打在新娘不是我的海報上,讓我印象很深刻

另一部片則是空中監獄

 

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通常都跟死亡有關

仔細回想上一部讓你落淚的電影

是否都跟死亡有關

 

但這部電影最厲害的就是

1. 這是一個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但是又詼諧的方式拍攝

2. 這是一個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但是沒有人死掉

3. 這是一個反派當主角的故事,卻讓人對她生出同情之心

當然,這部會讓人事後很喜歡,不斷懷念,跟結局有很大的關係

網路上也認為這部是經典,是當年度最棒的愛情電影

而且這部片也造就了茱莉亞羅勃茲跟卡麥蓉狄亞

或許很多人會說,茱莉亞羅勃茲是因為麻雀變鳳凰紅的

對沒有錯

但後來她都拍一些非主流片,已經逐漸過氣中

是拍了這部新娘不是我造就了接下來的風潮

新娘不是我 新娘百分百 落跑新娘 永不妥協 登上顛峰

而卡麥蓉狄亞也是因為這部片星運大開,才會有接下來的電影

my-best-friend-s-wedding.jpg

愛情片在美國票房要破億很困難

但是這部片就破億,厲害吧

 

茱莉亞羅勃茲在裡面飾演一個美食評論家

跟她的好友男主角當年說好,28歲沒結婚就一起結婚

結果在茱莉亞羅勃茲28歲生日前三個禮拜,收到男主角要結婚的消息

於是她打算一系列的破壞計畫

my-best-friends-wedding1.jpg

但壞念頭終究破壞不了相愛的彼此,

前半段可能覺得幽默好笑

後半段慢慢地開始同情女主角得不到心愛的男主角的心情

最後結局怎樣呢????

 

最後女主角還是一個人,看著最愛的男人娶了這世界最棒的女人

女主角離開前,男主角給了她一個擁抱

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__opt__aboutcom__coeus__resources__content_migration__brides__proteus__5c5c8f67ce6d4a72d3ff8fa1__11-f6a8f87703524e08a5cd6ea6b9c5b328.jpeg

雖然是幽默的劇情,但每次看我都還是會偷偷拭淚

 

我看了二輪片、VCD、DVD,外加電視上重播,應該不下20遍

這是一個很深很遺憾的故事

雖然用詼諧方式去拍攝

但若您把自己當腳色看待

會邊看邊哭喔

 

裡面的茱莉亞羅勃茲跟卡麥蓉狄亞都很美

是我最愛的片子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