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72883.jpg

這部電影是我多年來的愛片

只是很少拿出來看,但每次看都會很感動又感覺疲累

因為片長有點長

 

基本上好萊屋的賀歲片都是溫馨又好看

跟台灣的搞笑賀歲片完全不同檔次

 

這部片那時跟K歌情人打對台,不知道最後誰贏了

 

而這部片也是多年以後我開始愛上卡麥蓉狄亞的電影

裡面的她真是太棒了

 

這部電影分成兩個地方

一個是陽光普照藍天大海的加州

一個是大雪紛飛的英國小村落

 

在加州的是卡麥蓉狄亞

在英國的是凱特溫絲蕾

他們都遇到了失戀,想要來一個休假

於是他們在交換住宿的網站決定明天就交換彼此的房子兩周

 

凱特溫絲蕾從大雪紛飛的傷心地來到了超陽光自在的加州

而且透過計程車外面的大海,她不停的尖叫

讓我想起那時剛去加州的自己

 

卡麥蓉狄亞裡面演的是超有錢的老闆

所以凱特溫絲蕾看到自己能出超級富翁豪宅

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裡面有很大的篇幅是凱特溫絲蕾在享受加州的豪宅跟風光

也因為善良,認識了隔壁的老人

進而展開了一段與電影人的相遇,最後認識了配樂家

 

另一邊

從陽光加州且有錢的卡麥蓉狄亞跑去了鄉下又大雪又房子小的英國

一開始有點興奮,過的幾個小時覺得自己太衝動了

於是收拾行李打算明天就滾回美國

結果凱特溫絲蕾的哥哥半夜來敲門

因此展開一段浪漫的兩周異國戀情

 

我很喜歡裡面的每個腳色

這部片的配樂也功不可沒

可以說是近期好萊屋難得的編曲

很想買原聲帶來收藏

 

凱特溫絲蕾雖然裡面的個性有點浮誇

但是他確實演了很多小資族平凡女性遇到的愛情問題

遇到一個不能愛的人卻因為對方給她一點甜頭而繼續愛著對方

適時的背景因為搭配她的淚水,真的讓人看了很難過

 

但卡麥蓉狄亞也沒有比較遜色

因為他的舉手投足都很幽默自然

也可能是我喜歡她的關係

讓這部電影冗長卻相當期待每一幕

 

溫馨的好片

很多時候往往踏出去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就如同我曾經身體不好,想取消旅遊

結果旅遊回來身體就好了

是一樣的

 

待著會不會更好不知道,但出去絕對不會更糟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