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ift.jpg

這部片非常好看,而且滿讓人驚艷

更厲害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血腥畫面,

但就是讓人很害怕,很緊張,很怕下一秒有人被殺

 

沒辦法,因為女主角太美太善良了,不希望他被傷害

很幸運的,女主角一切都安然無恙

 

一開始是男女主角搬新家,巧遇了男主角的同學

後來覺得這個同學怪怪的

可是女主角一直覺得不對勁

 

偷偷詳細查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男同學,小時候被他自己的老公霸凌

而且是足以毀了一生的霸凌

 

事實上,他們夫妻的感情也有很多裂痕

反映出這個男主角霸凌的個性沒有改變

結局就是這個人讓男主角難堪

但是又沒有傷害女主角

 

不過我覺得此電影有一個很大的敗筆

就是,如果今天這個男主角還是依然喜歡霸凌別人

那當然報復的好

 

那如果這個男的20年後已經改頭換面變成好人了呢?

還要報復嗎?

故事雖然大逆轉,但是個性卻沒一點改變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所以看完很悲傷

想到這個從小被霸凌的人,就很難過

我討厭任何霸凌的事情,包括現實或者網路

 

 

說道霸凌,前幾天才跟國小朋友討論以前的同學

有一些功課不好的,都會被霸凌

那個霸凌並非拳打腳踢,而是語言上的,精神上的

 

我永遠記得有一個笨笨的女同學,背後被貼了羞辱他的紙條

全部都在笑

我要衝過去撕掉結果被一群同學阻止

 

希望那個女孩現在安好

 

霸凌不可取

適當報復很過癮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