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bius-poster-imgur.jpg

不知道要如何評價這部電影

你說他無聊嗎? 其實不會

你說他好看嗎? 我覺得很驚世駭俗

 

這部戲有聲音,但是沒有對話

內容荒謬

 

一開始劇情是爸爸與外面一個雜貨店老闆娘偷情

老婆終於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偷情

半夜想要把老公的陰莖切掉

老公及早發現,結果老婆不甘心

竟然去切掉了自己孩子的陰莖然後還吃掉

 

孩子因為沒有陰莖,尿尿都一滴一滴,開始被同學嘲笑霸凌

結果有一群大學生看到男主角被霸凌,就把這些高中生打跑

這群大學生對男主角一開始很好,但是看到旁邊的淫蕩雜貨店女

於是就去輪暴這個女人

連沒陰莖的男主角也去壓在她身上

之後就全部送去派出所

 

後來開始內鬨,小混混開始嘲笑男主角沒有陰莖

所以警方把拘留所分開,讓男主角自己一間

 

同時間,愧疚的爸爸,一直在找如何可以讓沒陰莖的男人高潮

於是找到了不斷的傷害自己的肉體就可以高潮的方法

於是爸爸印出來,交給在獄中的兒子

當然爸爸自己在家也先試過,還真的高潮了,只是高潮完會發現很痛

 

結果兒子收到了爸爸的紙條,不是關心的字句,而是如何讓自己爽,傻眼

丟了紙條,又撿了起來,當天晚上就真的殘虐自己達到高潮

 

出獄之後,兒子馬上跑去找雜貨店賤女人

賤女人把刀插在兒子身上不斷搓搓搓讓兒子高潮

兒子也不斷挑逗賤女人讓她高潮

 

賤女人因為生氣被強暴,所以約小混混過來,趁機把他的陰莖割掉

然後也是用刀子刺小混混身體轉轉轉,讓小混混高潮

你看到這邊一定覺得我瘋了我到底在寫甚麼

但電影真的就是這樣演,別怪我

 

後來爸爸把自己的陰莖割掉縫合在自己的兒子身上

兒子果然重現雄風

 

沒想到爸爸的舊情人也就是雜貨店女

以及老婆,也就回來了

只會了跟那根屌做愛

 

最後爸爸覺得一切都瘋了

殺了老婆再槍斃自己

故事結束

 

我個人覺得很驚世駭俗,很荒謬,也很糟糕

糟糕的不是亂倫

而是我覺得這只是想引起話題

但沒有實際得意義

 

特別是裡面的女生,就是不斷脫衣服被幹

或是瘋癲樣子

我不知道導演把女人刻畫成這樣有何意義

 

推薦指數 兩顆星

 

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