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NTA4MjQ0ODQzNF5BMl5BanBnXkFtZTgwNzA5NjYzMjI@._V1_FMjpg_UX1000_.jpg

這部電影當時在亞藝影音有看到,

一度想租但都沒租,

因為那個時期不像我有netflix有一堆恐怖片可以看

所以我都會把租片的預算拿去租恐怖片

但是最近對恐怖片有點失去興趣

喜歡看一點可以讓我笑得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我原本以為是很低級的

而且很討厭看英雄主義的片

看到巨石強森就覺得又是要演英雄

 

不過比想像中好看且精緻

巨石強森有一個海灘救護的團隊

而柴克艾弗隆因為一些原因派來這邊實習

一開始他們很多的摩擦

但是慢慢地開始合作

 

這個團隊不是單純救救溺水的人這麼簡單

而是真心喜歡這片海灘

任何犯法甚至拯救的事情 例如被魚咬

都會處理

 

後來發現了有一個壞蛋女富豪在做為非作歹的事情

它們就聯合揭發他

 

除了故事有時候幽默之外

不乏動作跟刺激

其實比想像中好看

我很適合演這種片 哈哈哈

 

不過,劇情拖得太冗長,有點可惜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